这株白参

同岁也好,16岁也罢,只要他们值得嗑,我就高喊:SZD!!!

既视感这玩意儿果然是不能说出来,

 
 

我和我妈去看哪吒,我二刷。

 
 

电影刚开始,我悄悄跟她说小体型的哪吒跟🐉长的好像,黑眼圈、大眼睛、嘴巴一咧尖牙一呲,贼拉像。

她认同地点点头,说尤其是笑起来蔑视天蔑视地的(估计是说第一期那个高冷王子哈哈哈哈)。

 
 

看到哪吒他爹和太乙去见“小云云”的时候。

我妈突然灵魂发言:嗯……好像黄子啊……

我:噗…???你说谁?

我妈:你不觉得那个云话很多,很烦吗?跟那个吵吵的黄子很像吗?

我:……嗯,你这么一说吧,是挺像的……

 
 

后面猪回放记忆的时候,云乱窜乱问。

我:哈哈哈哈,好像啊,话多且密且废。

我妈(淡定):对吧。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