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株白参

同岁也好,16岁也罢,只要他们值得嗑,我就高喊:SZD!!!

占tag抱歉

先强势宣传一波大哥的《真朋友》和小白的《绅探》!!!

别管渣浪上都是什么玩意儿,请先关注他们的作品啊!他们都是很好的演员啊!!

然后……我……我要哭了

真的!!!

他俩真的好好啊!

我这两天经历了大落大起、大悲大喜

我以为我要佛了,

结果几一针强心剂把我给拽了回来!

不管怎么说,他们绝对是关系很好!

【小声bb:你就看大哥新发的微博~我爱小太阳!】

小白能刚能萌、能A能可爱,

性格又好又积极阳光,反正我吹爆他!

至于那位小姐姐我不熟,不了解,

不管是不是,都请不要忙着骂

是了,说明小白真的看好她

不是……你们懂的

先奶一口年底或者过年期间同框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