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株白参

同岁也好,16岁也罢,只要他们值得嗑,我就高喊:SZD!!!

日常

我家的日常,可能涉及rps,tag不对请告诉我。

 

1、前天回老家,二姑给我拿了两个颜色贼尬的毛衣,就那种玫红和不知道啥蓝,还让我试。

 
 

我犹豫了一下,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我觉得吧……我不是太能驾驭得了……”

 
 

我娘瞅了一眼:“这颜色可能只有胆子比较大的才敢穿了。”

 
 

我:“比如……何开心和谢南翔?”

 
 

我娘:“……何开心可以,不过谢南翔是哪个?”

 
 

我:“emmmm,如果说何开心是纯色甜美系马卡龙,谢南翔就是波点混搭白大褂吧……我给你找照片!”

 
 

我:“你看……哇,韩神多帅(一张黑衣韩神的照片混进去了),这个也是白宇演的,是不是跟谢南翔完全两种风格……”

 
 

我娘:“小伙子还好脸不错。”

 
 

2、昨晚我爹在看电视,突然冒出来一句:“咱家要是再有一个小的,绝对要叫开心!”

 
 

打游戏的我手一抖:“开心?”

 
 

与此同时,正在玩手机的我娘开始笑起来,接着来了一句:“何开心啊?”

 
 

我也跟着笑:“嘿嘿嘿嘿,不是谁都能够扛住这个名字的,你先看看咱家的姓,叫啥都不好听~

 
 

我娘:“哈哈哈哈,所以你瞅何开心也可不容易。”

 
 

我们俩:“嘿嘿嘿嘿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 

我爹:放弃挣扎

 
 

3、十一之前,我回家的时候我和我妈是这样的:

 
 

我:“哈哈哈哈,你看朱一龙和白宇,超好玩!”

 
 

我妈:“哈哈哈哈,你看邓伦这个,可有意思!”

 
 

我爹:“你们要好好学习,跟我一样多看《论语》!”

 
 

然后近期,我家的日常已经成了:

 
 

我:“嘿嘿嘿嘿,何开心和花花(花无谢)就是两个超级大可爱!”

 
 

我妈:“哈哈哈哈,何开心这身衣服是什么情况,他也太抠了吧哈哈哈哈。”

 
 

我爹:算了算了,你们开心就好。

 
 

TBC

 
 

我娘在我天天沉迷rps的时候,对何开心产生了极大的兴趣(主要是因为她看过《御姐归来》,但是没太大印象),又去重温了一遍,发现何开心真的超有趣,然后终止了给我安利邓伦的举动,跟我一起愉快地吹起了居老师~( ̄▽ ̄~)~

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