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株白参

同岁也好,16岁也罢,只要他们值得嗑,我就高喊:SZD!!!

【MXH x (书版+动漫版)全职】当某皮凡和某剑圣相遇

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梗,

感觉蛮好玩的。

如果tag有误,

请提醒我删掉。

OOC预警

(毕竟我看全职已经好早了,平时主要玩DNF,而且戴的有动漫版滤镜)

黄子弘凡:我姓黄,名子弘凡,字了皮几,是个歌手,副业:话唠。

黄少天:我姓黄,叫少天,字烦烦,是个电竞选手,副业:话唠。

黄子弘凡:我,一个你不得不开倍速的男人。

黄少天:我,一个你没开但胜似开了倍速的男人。

黄子弘凡:我,看似温文尔雅,实则黑泡话唠,日常在被揍飞的边缘大鹏展翅。

黄少天:我,表面阳光帅哥,实际逗比少年,每天在被禁言的边缘反复横跳。

黄子弘凡:我,加入了一个队伍,我们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,我是最小的崽。

黄少天:我,也加入了一支队伍,我们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,我负责带着崽玩。

黄子弘凡:我虽然长的黑,但我有一个朋友,长的白净漂亮,外号是种陆地动物,可惜是个白切黑。

黄少天:我虽然有点皮,但我有一个队长,性格稳重成熟,外号是种海洋动物,可惜是个心脏。

(高杨、喻文州:嗯?好像有人说我腹黑。)

黄子弘凡:我这个朋友跟我关系特别好,我们叫对方从来不直接叫名字,有很多小昵称。

黄少天:我这个队长跟我关系也特别好,我们喊彼此都是直呼其名,这样显得亲近。

黄子弘凡:我们俩合唱过暗恋(《她真漂亮》)、热恋(《perfect》)、婚礼(《饮酒歌》)曲,可他说我唱的最好听的居然是《山丹丹花开红艳艳》?!

黄少天:我们俩一切上过天(神之领域)、下过地(埋骨之地)、同吃同住并肩作战,可他居然更关心我的小号(“流木”)队友(你们懂的)?!

黄子弘凡:我们俩有“十米定律”,小凡高是少年组顶流!

黄少天:我们俩有“蓝雨的夏天”,剑与诅咒不可拆分!

黄子弘凡:可我们还只是朋友。

黄少天:可我们还只是队友。

黄子、少天(对视并抱头痛哭):亲人啊!@#$%&#$%¥…

高杨、喻文州(微笑):阿黄/少天,我们来聊聊刚才的话题。

评论(2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