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株白参

同岁也好,16岁也罢,只要他们值得嗑,我就高喊:SZD!!!

【复联4】涉及剧透,慎点

我强烈怀疑,

昨天晚上临走时突然的雷暴雨是给电影渲染气氛,

今天凌晨到现在的冰冷大风侧面反映了观者心情的凄凉,

最后周二才通知的!导致大半夜还要在电影院和海底捞看卷子准备的!今天中午的!考试加强了我的悲惨心理。


以上,说明老天想阻止我看电影

然后我没听

刚刚蒙完全卷的我

躺平等死








千万不要戴着眼镜(不知道细框眼镜怎么样)再带3D眼镜,因为之前流的眼泪全会积攒在里面,等3D眼镜一抬,哗得从里面奔涌而下,比啥洗脸水都来的快。而且不用担心撕纸的声音,因为你会发现整个影院的人都超齐地在撕纸擦眼泪鼻涕。【PS:后排妹子哭的好大声,生生把正默默流泪的我搞笑场了】 ​​​













让你们调侃百岁老人真精神

让你们立flag男神壮硕的胸肌和腹肌

让你们说Tony回地球了就安全了

让你们只顾寡姐新的美貌忘了她的坚定

让你们非要回到过去逆转未来

让你们……


复联四的电影我的泪


评论